吉林省人大常委会来我区考察

作者:时间:2020-10-27点击:245

1027日上午,吉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金振吉带队来我区考察。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一级巡视员唐健,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副主任陶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明、副主任张虎,软件谷管委会副主任黄敖齐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参观了南京亿嘉和机器人有限公司、华为有限公司南京研究所等两家高科技企业。

在亿嘉和机器人展厅,公司负责人对公司重点产品做了详细讲解,全方位展示了亿嘉和在电力、医疗、消防行业等多行业内机器人技术研发及产业化发展方面的综合实力。

在华为体验馆,考察团听取了华为公司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华为在云计算、大数据、智慧城市、物联网等领域的产品应用和解决方案,并体验了最新终端产品。

    考察团对两家公司坚持自主研发、在科技创新方面取得的巨大成绩表示高度肯定,并表示将把江苏省良好的创新经验和创新氛围带回去,充分激发吉林省科技创新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