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明带队到淮安市洪泽区考察

作者:时间:2020-10-28点击:216

1023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明,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卞艳艳、顾晓春、陈苏宁等一行赴淮安市洪泽区开展南北共建活动,学习交流人大工作,并看望我区挂职干部。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研究室、预算工委、教科文卫工委、人代联工委和部分街道(园区)人大工委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在洪泽开发区会议室,杨明等一行听取了洪泽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关于共建园区建设情况的介绍,并与洪泽区人大就代表建议办理和预算联网监督工作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开展座谈交流。

座谈结束后,杨明等一行来到洪泽电子商务产业园,实地考察产业园区的发展状况以及项目落地情况。在朱坝街道人大代表之家,杨明等一行观看了代表履职工作专题片,就人大质询、专题询问工作和街道代表工作的经验做法开展了深入讨论。在省人大代表刘卉食用菌培训基地,杨明等一行边走边看,在现场就如何建好代表联络站,充分发挥好人大代表的示范带动作用与当地人大和代表进行了沟通。

    考察结束前,杨明对洪泽区人大的代表工作和预算联网监督工作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希望两地人大以南北合作共建为契机,加大人大工作的交流力度,共同促进工作创新,提高工作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