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杨明主任到板桥街道检查防汛工作

作者:时间:2017-06-23点击:129


  623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明来到板桥街道,实地查看外垸撇洪沟涵闸、新板沟及工农河上游堤防、防汛仓库和长江江宁河口——三山矶段等地的防汛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孙中华、区政协副主席杨洋参加了此次检查。


  检查过程中,杨明主任向街道相关负责人详细询问了各防汛点的准备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他要求街道和相关部门,认真落实防汛工作责任制,严肃防汛纪律,加大巡查力度,抓紧做好抢险物资、抢险队伍和抢险设施的准备工作,确保汛期万无一失。


  据了解,板桥街道积极做好各项防汛准备工作。投入80余万元对外垸撇洪沟涵闸进行整修加固,投入20余万在工农河上游终端修建板沟临时排涝点,安装了5台大口径移动潜水电泵,对防汛仓库的物资进行了更换补充,储备木桩20立方、三袋3.6万只、移动水泵6台,并已协调准备挖掘机2台、运输车2台,成立了160人的抢险队伍,全力以赴应对今年汛期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