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虎调研栖霞区数字化城管工作

作者:时间:2017-04-05点击:369

  3月29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虎、党组成员陈苏宁,以及区人大常委会环资城建工委全体成员等一行,在区城管局负责同志陪同下,来到栖霞区城管局,调研学习栖霞区数字化城管工作开展情况,为即将于今年4月区人大常委会听取和审议我区数字化城管建设情况做好基础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尧化街道网格化信息指挥中心、南京博润清洁公司和栖霞区城市管理指挥中心,并与栖霞区城管局同志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他们在数字化城管工作中的先进做法。
  座谈结束前,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虎表示,近年来,城建城管工作已经成为代表建议中所占比重最多的部分,区人大常委会将城管工作纳入监督议题,充分体现了对这项工作的高度重视。数字化、智能化是城管工作走向未来不可回避的重要课题,今天参观学习了栖霞区的先进做法,十分值得我区学习借鉴,也为人大常委会做好议题审议、推动工作开展开阔了思路。
  大家表示,回去后,将认真学习消化兄弟区的经验做法,加快我区数字化城管建设工作,为推进建设美丽雨花作出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