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明调研我区物价工作

作者:时间:2017-08-18点击:263

    8月18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明等一行,来到区物价局,调研我区物价管理工作。
    调研中,区物价局负责人汇报了近两年来我区物价部门在价格调控、价格管理、价格监督、价格服务等方面积极服务于区域经济发展和服务民生的情况。
    杨明主任对近两年来我区物价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指出,当前物价工作与人民群众的生活越来越密切,社会关注度越来越高,物价部门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营造良好价费环境方面要发挥出更大的作用。一要进一步服务大局。要发挥物价职能,服务全区“三大攻坚战”。二要进一步服务民生。要加大解决当前价格难点热点问题力度,切实做好房价调控、平价商店管理、投诉举报等涉及民生的工作,坚决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利益。三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要加强作风建设,树立“精神振、作风实、节奏快、胸襟宽”的优良作风,提高服务发展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