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来我区开展《网络安全法》、《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网络信息保护的决定》执法检查活动

作者:时间:2017-09-27点击:326

  受全国人大常委会委托,省人大常委会于近期在我市开展《网络安全法》、《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网络信息保护的决定》执法检查工作。9月26日下午,执法检查组来到我区邦宁科技有限公司,视察该公司信息安全综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邦宁科技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以云计算产品为主导的中国著名IT服务供应商。公司拥有一支由公安部认证的信息系统等级保护高级测评师和网络安全专家,构建了365天不间断的稳定运行保障体系,为客户提供全面、高质、优越、安全的互联网应有服务。

  执法检查组仔细查看了邦宁科技在网络安全方面采取的工作措施,观看了公司安全管理宣传片并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并在视察中强调,网络安全事关党的长期执政,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全社会都要高度关注网络安全,人人都要掌握网络安全常识。
  省人大常委会内务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刘成林、副主任委员顾汉萍,财经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晨曦,教科文卫副主任陈海燕,环资城建委员会副主任陈为民及部分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参加了视察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单景南,市人大常委会内务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吴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明、副主任张虎等陪同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