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街道普德村128号小区整治基本完工 “保证居民满意”放在第一位

作者:时间:2017-10-19点击:303


  今年年初的人代会上,施洋代表提出的关于雨花新村10个片区的出新整治建议件,被列为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重点督办件。在区人大常委会杨明主任的督办下,普德村128号率先完工,向老百姓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普德村128号小区综合整治工程采取了前期调研、宣传发动、科学规划设计、精细化施工、精细化管理等措施,对房屋屋面、立面、楼道、道路、绿化、围墙、强弱电杆线等进行了综合整治改造,新增了路灯、车棚、监控、单元门、休闲场所、大门及门卫室等配套设施,解决了小区管理不到位、环境“脏、乱、差”等问题。为保持老旧小区整治成果,下一步将交由街道新成立的宁南物业办进行长效管理,努力实现老旧小区整治后安全、有序、整洁、美观。看着新建的小区休闲亭内老人三三两两坐着闲聊,看着原来坑洼的道路披上了美丽的“新衣”,看着房前屋后的菜地变成了绿化带……如今的普德村128号已经焕然一新,成为了花园式居民小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