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臧正金视察我区防汛准备工作

作者:时间:2017-06-08点击:239

    6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臧正金率市人大常委会部分组成人员和市人大代表,对我区防汛准备工作情况进行视察。副市长华静参加视察。



    臧正金一行实地察看了地铁三号线明发广场站积淹点改造情况和板桥河板桥老街段防汛消险工程。

    据了解,去年雨季受淹后,有关部门在地铁三号线明发广场东西两侧入口各加装一道挡水墙,并在丁墙路积水涌入口加装蓄水井,内装3台排水泵,做好应急排水准备。板桥河板桥老街段防汛消险工程则已完成堤防填筑,叠梁闸也已安装就位,初步具备防洪功能。
    就进一步做好今年防汛防旱工作,臧正金副主任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牢牢把握防汛防旱工作的主动权;认真备战,扎实抓好防汛防旱工作各项措施;强化责任,切实形成防汛防旱工作强大合力。要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工作、全力防御,奋力夺取今年防汛防旱工作的全面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