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代表张晖——武汉疫情牵动全国人心 人大代表驰援应急物资

作者:时间:2020-02-25点击:925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势头依然凶猛。全国上下正进一步加大协同作战的力度,誓将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随着疫情的不断增加,特别是重疫区武汉的防疫形势非常严峻。

北京满运物流信息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CEO、南京市人大代表、区人大代表张晖主动放弃与家人团圆欢度新年的良机,紧急召集公司高层研究如何支援疫区,他说:我们公司是国家给予的好政策、好机遇、好支持,才从小到大、从弱到强发展起来的,现在国家有难,我们理当义不容辞。随后,经过积极筹备,援疫物资全部到位。

在张晖亲自指挥下,成立应急专班,开通平台绿色通道,通过广泛的发动,号召党员司机、退伍军人司机成立可靠运输力量,提升车辆调度速度。

    截止24日,满帮集团与爱德基金合作,先后向湖北运送8批应急物资,包括消毒液80吨、医用防护面屏185箱、医用手套251箱。张晖还告诉笔者:我们会根据疫区的具体情况和实际需要,不遗余力地支持援助,这也是一个人大代表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