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台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纪要

作者:时间:2020-08-31点击:570

雨花台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

第二十八次会议纪要

  

雨花台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于2020827日在区级机关九楼会议室举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明,副主任张虎、顾晓春、汪丹彦,委员王伟忠、王强、王纯阳、刘军、朱向东、肖彬、吴昌发、张伟、张勇、杨荣海、陈苏宁、陈海松、欧保华、周巧俊、钟宁、陶文、俞蓉、黄伟国、龚红旗、程顺友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龚成林、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卞艳艳、区法院院长陶红,区监委副主任王兆强、区检察院副检察长张峰,区人大各专委负责人、区人大常委会各内设机构、工作机构负责人列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明主持。

一、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案。免去马丽敏同志雨花台区人大常委会雨花街道工作委员会主任职务,决定免去江磊同志雨花台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职务;决定任命孔令钊同志为雨花台区人民政府副区长。

二、会议表决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马丽敏同志辞去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请求的决定》,根据选举法和组织法相关规定,其雨花台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委员、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并报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备案。

三、杨明为本次会议任命的同志颁发任命书,并根据《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实行宪法宣誓制度的决定》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南京市雨花台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整理

                                                                                   202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