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领导参加市检察院对区检察工作的测评

作者:时间:2020-12-31点击:193

1230日下午,南京市检察院第八检察部主任徐莉带领考评组到雨花台区人大走访,对区检察院工作开展考评,区人大副主任张虎,监察司法委、法制委负责人参加座谈,并填写满意度测评表。

张虎副主任对我区检察院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投身“强富美高”新雨花建设,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强化检察作为,努力推进“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全面协调发展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尤其是对区检察院在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服务软件谷发展,以及联合雨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打造南京市首家企业防风险促合规法律服务中心,整合区域法律资源,为企业提供“贴身式”法律服务和强化公益诉讼监督等方面的工作表示赞许。他希望区检察院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进一步加强法检两院互动联系,共同为人大代表提供监督的平台。二要进一步加强宣传的力度,采取以案说法等多种方式向基层延伸,宣传代表、宣传群众,提升群众法治意识。

    徐莉主任表示,在2021年的工作中将会积极吸纳区人大的意见建议,共同推进市区两级检察院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