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代表、翠竹园社区党委书记单亚丽四式联动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时间:2021-01-19点击:245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以来,区人大代表、翠竹园社区党委书记单亚丽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党委学习的重点内容,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内容,领会全会精神,强化首位意识,坚持学在前列,守正不移强化使命担当。一是宣讲式。通过各级宣讲团、联系点领导、党校老师授课等方式,原汁原味地将全会精神带给党员,以点带面,把全会精神传播到社区每个角落。二是选学式。社区发放300本《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供党员自学,在党员活动室和图书室开辟学习角,编印翠竹园社区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资料,供居民党员加强学习“充电”,更贴近居民受众的需求。三是渗透式。将理论学习成果与社区工作相结合,通过组织社区党员参加党性修养教育、开展“寒冬送温暖”等活动,在实际工作中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求,将理论学习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四是推送式。依托学习强国APP、手机微信群、社区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定期向党员推送学习强国“看理论”板块的学习内容,让居民党员,尤其是在职党员,能够随时随地进行学习,提高学习的广度和深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