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入党誓词暨专题党课活动

作者:时间:2021-07-02点击:87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传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630日上午,区人大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入党誓词暨专题党课活动,共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明的领誓下,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区人大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举起右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时对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振奋人心的誓词进一步激励大家永葆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随后,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艾长青,党组成员、副主任贾乐实,党组成员陈苏宁等为区人大机关全体党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杨明强调,区人大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和专题党课活动,更加自觉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研究、系统学习党的历史,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为新时代人大工作创新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