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重点督办代表建议工作推进会在中华中专召开

作者:时间:2021-07-15点击:128

714日上午,进一步推动南京中华中等专业学校新校区改扩建项目,提升我区职教发展区人大常委会重点督办代表建议工作推进会在中华中专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明,副主任顾晓春、汪丹彦,区政府副区长郜叶红,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教科文卫工委,区教育局、区文旅局、中华中专、铁心桥街道、软件谷规划建设部、代建单位、设计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与会人员来到中华中专新校区建设地点,实地了解新校区拆迁工作进展和整体项目推进情况。

随后,在中华中专老校区各参会部门就各自涉及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和说明。郜叶红代表区政府感谢区人大对中华中专新校区项目的关心和支持,并要求各职能部门按年底开工的时间要求倒排计划,明确责任,保障项目的按时完成。

顾晓春建议各职能部门加快各环节工作进展,细化规划设计,充分考虑职教特色和地域经济发展需求,优化设计和项目安排。

    杨明表示,区人大常委会一直重视全区职业教育发展十分关注中华中专新校区建设。结合时代背景和习总书记对职业教育的指导思想,提出三点意见:一是高度重视,力争建成精品工程;二是提高效率,确保年底开工建设三是加强协调,跟踪督查,加快工作推进。区人大常委会继续跟踪中华中专新校区改扩建项目进展,保障项目顺利开工,做好雨花台区精品职业教育,打造教育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