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滁州市南谯区人大来我区考察学习

作者:时间:2021-07-17点击:187

716日上午,安徽省滁州市南谯区人大调研组,由常委会主任王良仁带队来我区调研民生实事票决制与科技企业招商引资等工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明、副主任顾晓春,区人大办公室、社会建设委员会、教科文卫工委等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王良仁一行首先实地参观考察了南京软件产业博览馆、满运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和南京立思辰智能设备有限公司,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随后召开了调研座谈会,杨明首先代表雨花台区人大向南谯区人大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我区近年来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人大特色创新工作。社会委负责同志着重汇报了我区民生实事票决制工作开展情况。调研组对我区人大在民生实事重点项目票决制和代表接待选民活动两个闭环上的做法和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互相促进、共同提高。

    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雨花台烈士纪念馆和大国书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