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办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作者:时间:2021-07-15点击:105



714日下午,区人大办党支部开展支部集中学习,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和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党史微纪录片《记忆100》。区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参加,邀请非党员同志列席。

传达学习结束后,组织区管党员领导干部开展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区人大办党支部书记张伟以学习红色精神 牢记使命担当为题率先授课,结合学习党史心得体会,从4个方面阐述中国共产党的精神谱系,强调要时刻保持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精神魄力,努力用信仰引领生活,用学习充实生活,用奉献享受生活,用自律规范生活,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履职本领,锤炼作风修养,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以党史学习教育的新成效推动自身工作不断取得新进步。

    随后区人大机关全体区管党员领导干部都按计划逐一进行授课。区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员参加本次授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