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明督导赛虹桥街道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时间:2021-07-27点击:268

727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明赴赛虹桥街道开展疫情防控挂钩督导,听取了街道党工委书记戴俊关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面上汇报,特别是存在问题和意见建议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究。杨明充分肯定了赛虹桥街道近期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名单核查、核酸检测等任务的完成情况,对一线的医护人员、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志愿者以及区级机关抽调干部表示诚挚慰问,目前一线工作人员正在全力开展人员信息核查比对、落实重点人群四包一、准备第三轮核酸检测等任务,他嘱咐一线工作人员要合理调配、保持韧劲,同时注意个人防护。

    就当前疫情防控重点难点问题,杨明要求街道认真做好社区管控工作,特别是老旧小区和市场群的管控,绝不能出现防疫真空死角;就街道、社区反映强烈的苏康码转码问题,杨明指出,此项工作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市里的转码政策已制订并发布,会把基层普遍反映的该项工作缺乏明确的办理流程,希望能减少环节、优化流程,给社区一线工作人员切实减负以集中精力做好防疫工作等问题和意见建议,向区防控指挥部积极反映并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