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召开疫情防控动员会,人大机关干部下沉一线共战疫情

作者:时间:2021-07-27点击:182

727日上午,区人大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动员会,区人大机关全体人员参加。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明主持会议并传达学习了市、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区人大办通报了区人大机关近期参与全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杨明要求区人大机关全体人员,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疫工作的严峻形势;二要勇担使命,在急难险重任务前勇于担当,经受住考验;三要下沉一线,按照区里统一安排及时赴驻点街道、社区开展工作;四要加强协调,做好与驻点街道、社区的沟通交流;五要充分发挥全区各级人大代表的优势和作用,收集典型事例,及时做好宣传报道。

    本轮疫情发生后,截止726日,区人大机关已安排521人次赴赛虹桥街道菊花里、玻纤院、菊花里、龙福等社区支援,协助开展核酸检测、重点人员登记排查等工作。727日,根据区委统一安排,区人大机关19名工作人员赴雨花街道雨花社区驻点,参与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