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代表胡林开辟爱心通道,做好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作者:时间:2021-07-26点击:245

725日,我市开展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相比较第一次,这次检测采样效率有了明显提高。在雨花台区中华中等专业学校采样点,区人大代表、安德门社区党委书记胡林专门开辟了爱心通道,搭建了防风防雨帐篷。有了第一次采样的经验,此次前来采样的市民们心态更稳了,就连萌娃们面对医务人员也不会慌了,乖乖张嘴配合的模样,让大家心里很暖。

胡林代表表示,除了爱心通道外,该采样点设置有10个正常采样通道,这些通道同时开启,力争让每一位排队的居民20分钟就能采样完毕。

居民吴女士因为事故导致右脚骨折,近期出行主要靠轮椅。“一早我妈把我推过来,学校门口有个大坡子,旁边红马甲志愿者和城管队员看到,立刻主动把我推了上来,还告诉我可以走爱心通道,这个(爱心通道)真的太贴心了。”

    采样点还来了许多萌娃。胡林说,“他们都很乖,一个个张开小嘴巴的样子,可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