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时间:2021-09-16点击:149

    9月15日下午,区人大办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领导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此次会议,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陈正儒到场指导。

    区人大办党支部对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围绕重点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相关要求,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既谈工作问题、也谈思想问题,既谈自身差距、也提醒对方不足;支部委员会和党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打下牢固基础。

    会上,区人大办党支部书记张伟同志对支部上半年工作情况进行了回顾,按照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相关要求,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接受思想教育,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起到了凝心聚力和推动发展的作用。党员按照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相关要求,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开展检视剖析。联系个人思想、工作、作风实际,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杨明分享了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并指出为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要求,要做到:强化理想信念,坚定正确政治方向;服务中心大局,聚焦高质量发展;践行初心使命,坚持以民为本不动摇;坚持深学笃行,展现担当实干新作为。

    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陈正儒在听了同志们的交流和发言之后表示:这场组织生活会让人感到很实在,活动开展非常扎实。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能够根据学习要求,加强对相关重要讲话的学习,深入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继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继续利用好红色资源加强对党员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