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人民汇报,向人民承诺”——区人大代表、联兴物业总经理贾安波创新管理新模式,用心为民办实事

作者:时间:2021-12-31点击:100

   2021年,区人大代表、联兴物业经理贾安波积极深入基层调研,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集中反映的共性问题、亟待解决的难点问题、物业历史遗留问题,让居民群众真切感受到人大代表用心为民办实事,努力提升群众“家门口”的幸福感。

    在今年的“选民接待日”活动和政务中心接待选民工作中,区人大代表贾安波与选民面对面进行交流,对选民反映的停车难、就业难、物业管理、环境整治等问题,一一登记下来并跟踪落实。

   830日,贾安波代表正式将联兴物业引进天保史村片区,古遗井天保、史村片区作为雨花台区首个农村引入准物业管理试点村,配备了8名保洁,分区包干,平均日清垃圾约7.5吨。天保、史村片区三个出入口各安装一套道闸系统,配备6辆治安巡逻车及一辆电动三轮车,由专业物业保安24小时巡查,严格管控收废旧车辆等外来车辆进入村庄,保护村组环境卫生,保障居民安全。

    联兴物业在进村组管理的同时,还解决了一部分村民的就业问题,实现专业团队与村民自治相结合,更好地为居民们提供服务。

    针对街道老旧小区现状,贾安波代表为小区注入“新鲜血液”,将贾西新苑作为试点小区,招聘有物业管理经验的顾问团队进驻小区,实现园区从之前单一管理,逐渐过渡到管理与共治相结合的模式。

    在硬件方面,针对居民反映的停车难、充电桩少等问题,经过调研,计划对西善花苑4个园区地下室分三年实施出新改造;建设喻村停车场,目前已经竣工并交付;在辖区各小区空余位置,新建非机动车棚和电动车保管站,目前已经完成国学府、建宁新苑等小区的建设。

    展望2022,区人大代表贾安波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街道党工委、街道人大工委的决策部署,精准谋划,分步实施,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努力打造和谐稳定、幸福宜居的“新西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