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区发展数字经济工作情况报告及专题询问工作部署会

作者:时间:2021-09-11点击:178


910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乐实主持召开了全区发展数字经济工作情况报告及专题询问工作部署会。区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负责人;区政府办、区发改委(大数据管理局)、区科技局、区行政审批局,软件谷产业发展部、科技创新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常委会预算工委负责人就“全区发展数字经济工作情况报告及专题询问工作”作了工作部署。各部门负责人就如何做好专题询问工作展开了积极讨论。

为高质高效写好报告答好询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乐实要求:一是认真准备。对全区发展数字经济工作情况的报告,由区发改委牵头起草、与会部门通力协作,区政府办审核把关,确保数据准确、措施有力、未来可期。二是问出关切。提问人可针对企业数字经济发展的现状和未来发展的方向,问出全区人的所期所盼所需。三是答出期待。企谷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应高度重视答询工作,可根据与会者的询问,结合各自所做所为,精准、精炼、精辟地予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