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明带队调研贾东村地块土壤污染治理与修复工程推进情况

作者:时间:2021-11-12点击:215

1111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明带队调研贾东村地块土壤污染治理与修复工程推进情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艾长青、顾晓春,区人大常委会社会委、环资城建工委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首先实地查看了贾东村地块土壤污染治理与修复工程施工现场,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简要介绍。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新城规建办汇报了前期土地置换、项目审批等工作推进情况;省环保集团汇报了污染土处理及现代化环保修复方案设计等情况;监理单位汇报了安全监控、人员双控协调等情况。

座谈会结束时,杨明主任讲话,他表示施工现场井然有序,项目进度符合预期,对工程推进情况表示肯定。同时,对项目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各方克服疫情、大气管控等情况带来的影响,保证工期;二是希望保证施工质量。百年大计、质量第一,贾东村地块土壤污染治理与修复工程任务重、工期紧、要求高,要注重质量把控;三是加强组织推进。在前期工作过程中,选址置换调整有力,后期要继续有序推进。区人大将一如既往,继续通过组织人大代表视察等方式高度关注并积极参与,践行全过程民主,加强联络协调,共同推动该项目顺利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