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卞艳艳带队调研西善桥街道人大工作

作者:时间:2022-02-23点击:121

222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卞艳艳带领区人大监司委、法制委、常委会人代联工委负责人调研西善桥街道人大工作,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张伟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听取了街道2022年人大工作安排,结合街道特点及相关委室活动安排,就如何进一步开展好全年人大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人代联委、法制委、监司委也就全年工作计划同街道进行交流。卞艳艳副主任在调研中强调,区人大常委会非常关心、重视街道人大工作,希望街道人大工作尽早启动,做好落实。一是短板要加“长”。要充分发挥街道人大工委作用,通过全面开展各项工作,采取有力措施,完成工作目标,补足短板弱项。二是特色要做。街道人大的特色工作是展现人大工作的窗口,在打造亮点上要紧扣街道党工委中心工作、围绕人大工作部署、关注群众期待期盼,结合西善桥打造理想教育小镇的工作目标,做到上接天线把方向、下接地气暖民心。三是工作要做。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守正创新。要充分发挥代表来自一线、扎根基层的优势,收集社情民意,落实有力举措,推动街道和有关部门解决群众关心的民生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