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明带队调研梅山街道人大工作

作者:时间:2022-02-15点击:210

2022215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明带队调研梅山街道人大工作。

梅山街道人大工委主任祝殿龙从完善制度建设、优化履职平台、提升履职能力、加强信息调研等方面汇报了街道今年工作思路,街道将夯实代表履职阵地,提升代表之家使用质效,扩大平台影响力,推动人大代表更加深入基层一线、更加密切联系群众。

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志新介绍了街道社会民生事业发展情况。他表示,梅山街道成立以来,始终围绕依靠梅钢,发展梅山,服务居民工作主线,深入实施系列民生工程和惠民举措,街道工委将继续大力支持人大工作,鼓励人大代表在推进梅山高质量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

杨明主任表示,梅山街道依托企业,居民多为国企职工,人大工作具有独特的优势,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新到任不久,工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下一步,希望接续好以往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积极围绕党工委中心工作,进一步加强街道人大监督、代表履职服务、民生实事项目督办等工作,认真谋划和实施街道代表议政会制度,在人大宣传上加强探索实践,继续保持特色优势,真正将街道人大代表联系点打造成倾听民声、集中民智、汇聚民意的重要平台,为开创雨花人大工作新局面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