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卞艳艳带队调研雨花街道建立议政代表会制度工作推进情况

作者:时间:2022-04-24点击:10

   

    4月21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卞艳艳带队调研雨花街道建立议政代表会制度工作推进情况,雨花街道党工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联络工委负责人、雨花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调研组听取了雨花街道议政代表会制度建立和筹备工作推进情况。雨花街道人大工委成立了街道议政代表会工作领导小组、资格审查工作小组,确定了代表名额,并研究制定相关工作制度。

    调研组对雨花街道推进建立议政代表会制度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雨花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街道人大工委主动积极,思路清晰,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议政代表推荐人选结构合理、分布广泛。希望街道人大工委在下一阶段工作中,把党工委的领导贯穿于推进工作的全过程,稳妥推进街道议政代表会的各项工作,定期向党工委报告工作,落实党工委工作部署。要紧紧围绕街道中心工作、重点任务和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等开展活动,积极收集、反映民情民意,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全力助推街道经济社会等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