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人大代表助力推进老龄人群的疫苗接种

作者:开发区人大办时间:2022-05-20点击:116

为进一步加固免疫屏障,开发区的区人大代表刘圆同志,立足于本职岗位,认真履行“我当代表为人民”的职责,通过制作宣传册、组织广场活动,积极向居民群众宣传防疫防控知识,动员并号召符合接种疫苗的人员尽快完成疫苗的接种。

在走访居民中,她发现有老人不方便自行前往,便主动放弃节假日休息,开车上门将未接种老年人接到疫苗接种点,配合医护人员对前来的未接种老人量血压,询问身体状况及既往病史,全程贴心陪护、暖心搀扶,最大程度助力老年人顺利接种新冠疫苗。对于有些行动不便,不能出门的老人,刘圆代表积极帮助联系医护人员共同“送针上门”。

“群众有需要的地方,就有人大代表!”刘圆代表表示,接下来将继续发挥好人大代表联系群众的重要作用,并努力把履职服务做到有“速度”、更有“温度”。当好疫苗接种的“践行员、宣传员、监督员”,为筑牢全民免疫屏障贡献人大代表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