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保社区人大代表联络室组织人大代表开展“送学”活动

作者:开发区人大办时间:2022-05-20点击:12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确保疫情期间不让选区内任何一位党员“缺课”“漏课”。近日,开发区天保社区人大代表联络室组织人大代表入户走访社区高龄、困难党员,为他们送上学习材料。

在送学上门过程中,代表们为老党员同志传达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介绍开展专题党课教育学习活动的具体情况。走访中通过与老党员同志交流,收集了他们对社区重点工作的意见建议,亲切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并鼓励他们要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送学上门”活动,不仅加强了社区党员同志的思想教育,提升了党性。也充分体现了人大代表联络室作为代表履职平台,为人大代表“察民情、聚民智、解难题、惠民生”提供优质的履职服务,进一步推动了开发区人大代表进站制度化、常态化,不断深化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的密切联系,使代表能真正了解和反映人民群众的呼声,忠实代表人民意志,维护人民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