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桥街道圆满召开街道第一届议政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作者:时间:2022-07-29点击:10

为进一步畅通政情民意传递,拓宽民主监督新渠道,把人民当家作主体现到街道工作的各环节、全过程。728日下午,板桥街道召开议政代表会预备会议暨第一届议政代表会第一次会议。街道全体领导、全体议政代表及列席人员共54人参加此次会议。

预备会议通过了《关于聘任王丽等同志为板桥街道第一届议政代表大会代表的通知》,并向36名议政代表颁发了聘书。预备会议表决通过了《板桥街道议政代表会议事规则(草案)》和《议政代表拟分组名单》,为今后板桥街道议政代表开展活动奠定了基础。

接着,召开第一届议政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街道办事处主任武永杰同志作2022年上半年街道办事处工作报告汇报,街道人大工委主任乔兰俊同志作2022年上半年人大工委工作报告,并发放书面报告《2021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2022年财政预算编制情况》。随后,召开分组讨论,代表们一致认为,上半年街道办事处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坚持稳中求进、求真务实、贯彻新发展理念,取得了显著成绩。内容真实客观、实事求是,报告催人奋进。代表们围绕社会民生、城建城管、经济发展等方面提出了高质量意见建议,共计24条,这些意见建议,将由街道人大工委交由相关部门落实,形成书面材料报街道人大工委,并将办理结果反馈给代表。办理结果则由街道人大工委在下次议政代表会上予以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