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办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

作者:郄飞时间:2022-09-05点击:10

8月26日下午在区级机关中楼501会议室,区人大办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党支部副书记朱运刚主持学习会。

会议一是传达学习了有关文件。主要有:区委办《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实施方案》的通知、关于做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教育工作的通知区委宣传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工作的通知》、关于认真组织好《百年大面对面》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工作的通知、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的通知。二是开展了学习体会交流。两名党员同志围绕《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百年大党面对面》谈了自己的学习全体会。三是支部负责人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选人用人及干部监督工作重要论述摘编》的有关内容。

最后副书记就《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坚持人民立场进行了一场生动的党课学习。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面对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相互叠加、世界进入新的动荡变革期的复杂局面,面对世所罕见、史所罕见的风险挑战,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伟大实践。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共建美好世界作出的最新贡献。大家表示,将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把成果转化运用到做好人大工作的具体实践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