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明带队调研区税务局工作

作者:时间:2022-10-20点击:10

   

    10月19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明带队调研区税务局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乐实,区税务局局长王俊,区人大办公室、财经委、预算工委,区税务局相关科室参加会议。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听取了负责人对办税服务厅各功能区的详细讲解,实地察看了办税窗口、自助办税区及发票自助申领终端运行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区税务局关于区局基本情况、党的建设、组织收入、减税降费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情况汇报。

    杨明主任对区税务局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区税务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贯彻落实好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把国家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落实到位,切实做到应退尽退、应减尽减;要聚焦主责主业,紧抓收入反弹,与政府各部门之间强化信息互联、互通、互享机制,共同努力完成全年收入目标;要继续保持优质服务,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加强对我区重点企业的走访调研,了解企业情况,用心用情做好企业服务,提供精准的政策支持及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