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艾长青调研板桥街道民生实事工作

作者:板桥街道人大办时间:2022-11-21点击:10

1116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艾长青带领区人大常委会环资城建工委、民宗侨台工委相关负责人在板桥街道人大工委的陪同下,对街道重点民生实事项目进行调研,部分区人大代表板桥街道组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艾主任一行首先实地视察了外院东沟暗涵整治、潘窑征收安置房(经济适用房)项目。随后,在项目点召开座谈会,由外院东沟暗涵整治、潘窑征收安置房(经济适用房)项目相关负责人汇报项目进展具体情况。目前,外院东沟暗涵整治、潘窑征收安置房(经济适用房)项目均按要求时序推进。其中东沟暗涵整治项目目前在对振兴路污水管网进行改造,计划年底完工;潘窑征收安置房项目A组已完成外墙面层涂饰,幕布安装,室内公区装修扫尾、室外绿化种植和园路沥青摊铺正在施工,计划年内项目完工,年后竣工验收、备案、交付。

最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艾主任要求街道人大工委要及时跟进督查为民办实事项目,人大要发挥监督建言作用,助力街道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