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人大工委举办人大信息宣传专题培训会

作者:开发区人大办时间:2022-12-06点击:10

为进一步加强人大宣传工作,提高人大通讯员队伍的写作水平,11月19日上午,人大开发区工委召开人大宣传工作培训会,开发区人大办成员、各社区负责同志和各社区人大信息宣传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多年从事人大新闻宣传工作、经验丰富的老师授课,主要围绕基层人大新闻宣传工作的特点,从人大新闻宣传的重要性、新时代做好人大新闻宣传的关键和如何写好各类人大新闻稿件三个方面,进行了一场生动形象的写作辅导。

随后,区人大公室网站信息管理员也结合街道、开发区人大信息起草中应该注意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和讲解。

人大开发区工委陶文主任在培训结束时表示,本次培训,对于进一步提高开发区人大信息宣传队伍的业务能力,不断提升信息报道质量,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用性。他要求,各位通讯员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学习本领,切实增强新闻洞察力,在抓宣传信息稿件质量上狠下功夫,充分关注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自身工作实践,不断挖掘工作中的亮点,真正讲好人大故事,传播好人大声音,展现好新时代人大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