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街道代表团热烈审议政府工作报告、重点民生实事候选项目、计划、预算情况的报告

作者:雨花街道人大办时间:2023-01-11点击:10

12日下午,雨花街道代表团热烈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重点民生实事候选项目、计划、预算情况的报告,代表们普遍认为,李区长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求真务实、措施有力,用具体详实的数据展示了雨花台区2022年在经济、社会、文化、民生等各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果。报告全面总结了雨花台区2022年来的工作,部署2023年工作总体思路和目标任务站位高远,着眼于大局,找准了发展方向,体现了政府在今后工作中的决心和信心。代表们相信,只要全区上下解放思想、奋发作为,攻坚克难、争先进位,就一定能完成报告制定的各项发展目标任务,建设更具活力、更加美好的新雨花。

    代表们认真学习讨论了重点民生实事候选项目、计划、预算情况的报告,代表们认为,此次民生实事项目从征集、初选、论证到提交人代会票决,每个环节都体现民心民意和科学规范。在审议计划报告、预算报告中,代表们认为,在过去的一年里,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保持健康发展,财政预算执行情况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