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代表杨华杰开展“爱在丁墙,喜迎新春”活动

作者:雨花街道人大办时间:2023-01-19点击:10

春节来临前夕,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文明、和谐的春节文化氛围。111日下午,区人大代表、丁墙社区党委书记杨华杰带领丁墙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爱在丁墙,喜迎新春”活动,把温暖和关怀送给辖区居民,祝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春节。

此次活动在社区悦心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一楼开展,活动现场翰墨飘香,爱好书法的老人们一齐上阵,个个摩拳擦掌,在喜气洋洋的大红的春联上,把浓浓的年味浓缩于一笔一画之间,将真诚的祝福寄托在每一幅春联上。红红火火的春联饱含祝福,充满着辞旧迎新的美好祝愿,赢得了现场居民的阵阵喝彩。现场居民奶奶高兴地说:“非常感谢社区组织这场利民惠民活动,让大家不仅深刻地感受到了社区的贴心关怀和温暖祝福,还感受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内涵和魅力。”

通过开展贴近居民、贴近生活的爱在丁墙,喜迎新春活动,为居民朋友们带去了浓浓的年味,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同时,为共建和谐社区书写了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