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送关怀 新春慰问暖人心

作者:开发区人大办时间:2023-01-19点击:23

2022年春节之际,天保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组织代表开展春节走访选区困难群众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温暖和新春祝福。

人大代表们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身体、家庭以及收入情况。了解他们急需解决的实际困难,倾听群众的意见和呼声。同时积极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国家法律法规以及人大的决定决议,送上慰问金,收集社情民意,将人大的关怀、代表的心意送到居民家中,并且鼓励他们积极向上,在新的一年要保重身体,对生活充满信心。

慰问对象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还有社区的人大代表挂念着我们,我们有困难会多向村居委会和社区反应……”一声问候,两句细语,老人们紧紧握住代表们的手,表示感激。

此次走访慰问,不仅拉近了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之间的距离,同时,也促进了人大代表更好地了解选民的呼声,更好地受人民委托、为人民代言。代表们表示:“新的一年,我们会继续常态化慰问走访,知群众冷暖,更好地担当人大代表的光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