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代表团认真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作者:开发区人大办时间:2023-01-19点击:25

1月2日,出席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二次会议的开发区代表团召开小组会议,开发区代表团由团长陈志康主持,带领代表们认真审议政府工作、计划、预算报告和2023年度重点民生实事候选项目报告。

会场气氛热烈,代表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踊跃发言,建言献策。代表们纷纷表示,报告既全面概括了2022年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成就和变化,又科学地提出了2023年的发展目标和重点工作,充分体现了政府为民办实事、谋发展的决心,是一份凝聚共识、务实担当、符合实际、顺应群众期待的好报告。

同时代表们对我区发展提出以下几点建议:一是做实做细民生保障工作,完善优质教育、交通、医疗等公共配套设施。二是要建立建全长效机制,提升城市治理水平,不断优化城市环境,提升群众生活品质。三是继续放大雨花台区软件产业优势,加大人才引进,完善人才服务机制,建设更具活动、更加美好的新雨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