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街道:强化“社区吹哨、代表小组报到” 机制,确保吹好哨、报好到、办好事

作者:时间:2023-12-08点击:10

    一是“吹哨报到”,吹响助推经济的冲锋号。经济发展代表小组的薛蓉蓉、王东等代表受邀参加南站社区“围炉煮茶”活动,围绕“精准引进高层次人才”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4条,聘请市人大代表梁海作为“南站高铁枢纽经济区招商顾问”,为加快雨花经济发展牵线搭桥、穿针引线。二是“吹哨报到”,吹响为民服务的集结号。为民办实事代表小组的杨华杰代表将辖区的核酸采样小屋改造变身“360红小蜂”志愿服务站,单亚丽、王雪、徐峰三位代表精心打造“三心”夜校平台,助力居民奔赴美好生活。三是“吹哨报到”,吹响安全生产的攻坚号。针对选民们反映的儿童消防安全问题,宣传教育代表小组的施洋代表精心组织策划活动,今年以来已开展三场主题活动,有效提高了孩子们的自我保护能力以及社区防火防灾水平建设,葛富莲代表协调推动解决了普德花园1-4幢小区外的人行道砖块破损修复、雨花苑和晨光巷两个小区安装消防喷淋装置消除安全隐患等选民诉求,筑牢群众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