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围炉煮茶话发展 建言献策助提升

作者:时间:2024-02-04点击:10

为进一步推动乐乐街发展并提升南站周边商业氛围、营造一流营商环境,126日,“围炉煮茶话发展,万巷更新启新篇”活动在乐乐街举行。区人大代表、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南京站副站长宋晓波和南京社会工作者协会法人兼秘书长李婷参加活动。

活动中,宋晓波、李婷两位代表来到“乐助会”公约墙前,签章授契,与其他13家单位代表成为乐乐街第一批入驻成员,“乐助会”的成立将进一步优化商业经营环境,推动区域共建共治。

随后,在消弭寒意的茶香中,代表们围绕乐乐街管理运营、周边环境提升、配套设施建设等内容畅所欲言、碰撞思想,并结合自身优势为乐乐街的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为街区治理指引方向,注入更多的灵感。

下一步,雨花街道人大工委将继续坚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动服务于区街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助推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