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进社区 服务居民零距离

作者:时间:2024-03-15点击:10

     为进一步加强人大代表与辖区选民的联系,更好践行人大代表“为民服务”宗旨,进一步赓续雷锋精神,近日,古雄街道人大代表进社区志愿服务在古雄新居小区门口热闹“开场”,活动整合了各类志愿服务资源,将实实在在的服务送到居民家门口,让居民享受‘一站式’贴心服务,提升居民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区人大代表汪长秀及时了解居民需求,精心筛选服务项目,带领“汪姐工作室”为居民提供了磨刀、理发、维修小家电、缝补衣物等便民服务,并现场对居民进行消防安全宣传、法律知识宣传等。同时,汪长秀代表以进社区为契机,认真听取居民群众有关民生保障、法律科普、矛盾纠纷等方面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加强了人大代表与选民之间的交流,广泛了解了群众的心声,发挥了代表作用,真正做到“零距离”“接地气”,做群众的贴心人。

下一步,街道人大工委将继续以“人大代表进社区”活动为载体,搭建平台,扣紧纽带,助推和谐社区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