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化身消防安全员,进社区宣传安全活动

作者:时间:2024-03-27点击:10

近日,赛虹桥街道人大工委结合本月“走访选区、接待选民”活动,积极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检查工作,“消”险于日常、“防”患于未然。走访中,人大代表向群众发放了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单,宣传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详细讲解三清三关知识。周娴代表对辖区商户门店、文旅场所等重点区域进行了全面安全监督检查,发放宣传单,面对面讲解安全知识,同时对商店内存在的安全隐患,现场要求责任人立即落实整改措施,限期整改到位,并再三叮嘱其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时刻绷紧安全弦。在张贴宣传标语的同时,积极转发《燃气安全事故警示教育片》到微信群、朋友圈、抖音等平台,引导群众关注燃气安全,助力千家万户安“燃”无恙。

周娴代表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要做好防患于未‘燃’的‘监督员’,全力为平安赛虹建设贡献人大力量。安全无小事,保障好居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更好地提升人民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