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中华主任带队调研赛虹桥街道人大工作

作者:时间:2024-04-03点击:84

42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孙中华带队调研赛虹桥街道人大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褚堂桂,区人大办公室、教科文卫工委、代表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孙中华一行实地察看了安德门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详细了解了社区组织开展代表活动的情况;随后又来到赛虹桥街道人大代表之家并召开座谈会。

调研座谈中,赛虹桥街道人大工委主任任伯亭介绍了赛虹桥街道代表组代表基本情况、2023年街道人大工委在“民生微实事”代表督办制上所作的探索和2024年重点工作安排。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褚堂桂建议要引导代表更多关注城市更新改造、精细化管理、经济发展,为区域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孙中华指出,赛虹桥街道人大工作聚焦民生保障持续发力,基础工作扎实有效,特色创新有序推进,希望在2024年的工作中,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街道党工委同心同向;坚持依法履职、担当作为,做到寓支持于监督之中;坚持优化服务、提升管理,做到服务代表有温度、有力度、有精度,努力推动人大工作走在前、作示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