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山街道人大工委邀请著名艺术家梁心萍老师走进梅山一中进行讲学

作者:梅山街道人大办公室时间:2017-12-22点击:362

1221日上午,梅山街道人大工委邀请著名艺术家梁心萍老师走进梅山一中为30余名学生进行讲学。梅山街道人大工委郝明英主任、区人大代表、梅山总校党委书记王柳云及梅山一中有关领导出席了活动。

活动中,梁心萍老师首先介绍了自己如何从一名普通的学生走向江苏人民广播电台播音员的历程;随后,在场的30余名爱好朗诵的学生轮流在梁老师面前进行了诗歌朗诵,梁老师逐一进行了点评,梁老师的点评非常具有针对性和指导意义,让在场的老师和学生深受启发;最后,梁老师现场演绎了《人证》中的经典桥段,引发了全场共鸣和雷鸣般的掌声。

    今年以来,梅山街道人大工委积极引进各方资源,关注祖国下一代成长。上半年邀请了消防大队走进学校和社区,开展消防讲座。此次的名家讲学活动,又进一步拓宽了梅山在校师生与外界联系沟通的渠道,促进了青少年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