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山街道人大工委对接驻地企业 服务发展大局

作者:梅山街道人大办公室时间:2017-12-25点击:169

    今年以来,随着发展需要,梅山街道逐渐由单纯社会管理职能向经济、社会、民生等综合职能发展,围绕街道党工委中心工作,梅山街道人大工委充分借助代表优势,搭建企业和政府的交流沟通平台,成为密切企业和街道的润滑剂。一方面,通过每月走访代表,倾听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力所能及的帮助解决,先后为梅钢公司解决校车停靠、梅山培训部作业人员证书复审、新产业公司主营业务纳入市政府采购平台等实际问题,帮助企业解决燃眉之急,加深了政府和企业之间的感情;另一方面,深入开展调研。围绕梅山地区物业管理、被列入区人代会重点项目、财政预算执行等方面,组织代表实际调研并开展座谈,先后有代表提出降低梅钢公司能耗要有政策扶持、尽快推进203道口平改立工程、解决矿区积淹水片区的改造、优化公交线路等建议,产生代表调研成果21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