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山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

作者:时间:2018-03-07点击:112

  为进一步深化代表工作,强化代表与选民间的联系,切实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3月7日上午,梅山街道人大工委组织6名人大代表分别在上怡新村社区、梅清苑社区、中兴路社区、梅岭社区及梅欣社区代表工作联络室开展代表接待选民活动,参与选民53人,搜集问题22条。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虎同志带队巡查了梅山街道并对代表接待选民活动进行了现场指导。
活动中,人大代表与选民面对面交流,接受群众咨询,倾听民情民意,并收集有关意见建议。在活动中,各位选民代表先后就公交出行、道路交通、物业管理、医保报销等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向人大代表提出自己的意见建议。人大代表耐心听取群众所反映的问题,做好详细的记录和现场解答。街道人大工委办公室会后对各位选民代表反映的问题情况进行分类整理,形成意见建议交办单,及时报送政府相关职能部门予以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