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虎副主任走访调研赛虹桥街道人大工委工作

作者:时间:2018-03-16点击:651

  3月15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虎带领区人大法制委、常委会内司工委和环资城建工委到联系点赛虹桥街道人大工委走访,并进行了座谈。
  张虎副主任一行实地查看了赛虹桥街道安德门社区“代表工作联络室”建设使用情况,听取了街道人大工委2018年工作计划。2018年,赛虹桥街道人大工委将以街道财政预算监督、重大项目建设监督和代表网议、代表接待日、“双定”等活动为重点,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水平,增强监督实效。
  座谈中,张虎对赛虹桥街道人大工委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街道人大工委认真贯彻区人大常委会年度工作部署,对照街道人大工委年度考核细则,结合自身实际,抓特色、抓创新,创造性推动工作开展。一是要结合拆迁等历史遗留问题,充分发挥人大监督职能,积极参与,协调各方,主动为化解矛盾多做工作;二是要加强与市区人大工作的联动,以推进“263”专项行动、南河整治、公厕改造等专项工作为契机,加强调研,积极作为,为全区攻坚“三个主战场”贡献力量;三是要勤于思考,积极梳理工作中的特色亮点,总结经验,同时不断扩大宣传覆盖面,在做好区内宣传的基础上,努力扩展到国家和省市级媒体,提高街道人大工作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