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办党支部赴盐城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18-09-12点击:74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地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9月7-8日,区人大办党支部赴盐城开展“缅怀英烈坚信仰,不忘初心勇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同志参观了新四军纪念馆和新四军重建军部旧址——泰山庙。盐城新四军纪念馆是全国唯一的专业性新四军纪念馆,大家依序参观了8个专题展馆,看着珍贵的革命文物,聆听讲解员的精彩解说,通过详尽的文献史料及生动讲解,详细了解了新四军英勇抗战的全过程,大家为新四军浴血奋战、视死如归的大无畏献身精神所深深震撼,也深感现在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此次活动,既是一次生动的党课,又是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历经两天的参观学习,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以革命前辈为榜样,继承和发扬光荣传统和革命精神,坚守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追求高尚情操,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增强“四个自信”,强化“四个意识”,立足人大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为攻坚“三个主战场”、建设“强富美高”新雨花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