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一次主任会议

作者:时间:2018-07-23点击:409

    7月20号下午,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一次主任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明、副主任郭幼佩、张虎、顾晓春、杨宝龙,党组成员陈苏宁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孙中华列席会议。

    会议初审了区政府关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上半年执行情况的报告、区政府关于2018年财政预算上半年执行情况的报告、区政府关于2017年区财政决算(草案)的报告、区政府关于2017年区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报告等。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明认为,今年以来区政府及有关部门积极应对经济发展新常态,坚决贯彻区委全力攻坚“抓产业发展、促城市建设、补民生短板”三个主战场的战略部署,对标找差、创新实干,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质量效益继续改善、新旧动能加快转换、生态环境颜值更好,整体“含金量”、“含新量”、“含绿量”不断提升,较好地完成了上半年的各项指标任务,顺利实现了财政收入“双过半”,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杨明要求区政府和有关部门对报告作进一步修改完善,做好提交常委会审议的准备。会议还初审了人事任免事项等其他相关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