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机关开展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

作者:时间:2019-01-23点击:327

123日下午,区人大机关召开会议,围绕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主题,深入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在前期个人自学的基础上,本次会议再次集中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上海和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纪念刘少奇同志诞辰120 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重点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推进新时代改革开放,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重要指示精神,并对区人大机关民主生活会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切实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专题学习结束后,人大办党支部负责同志对党员冬训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并讲授冬训第一课,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进行了解读。

    会议还开展了2017-2018年度科级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