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办党支部组织开展创建“袁国平英雄支部”现场教育活动

作者:时间:2019-06-10点击:456

根据区委“英雄支部”创建活动有关要求,区人大机关结合工作性质,确立了创建“袁国平英雄支部”的目标,并出台了《区人大办党支部“袁国平英雄支部”创建工作方案》,制作了《“袁国平英雄支部”创建工作手册》。

为进一步传承、弘扬和践行袁国平烈士精神,610日上午,区人大机关全体同志来到位于雨花功德园内的“皖南事变三烈士墓”,开展了创建“袁国平英雄支部”现场教育活动。

在袁国平烈士纪念碑前广场,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代表向烈士敬献花圈并做了表态发言,祭奠和缅怀烈士的丰功伟绩和崇高精神。区级机关工委还向区人大办党支部授予了雨花台区英雄支部创建单位称号。

区人大办党支部负责人表示,通过现场教育活动,全体机关干部进一步熟悉和认识了袁国平烈士的个人经历和英雄事迹,学习了袁国平烈士“赤胆忠心、矢志不移的理想信念,深入实际、勇于开拓的革命精神,勤奋好学、忘我工作的优良作风,无私无畏、不怕牺牲的英雄气概”,有效地把英烈精神内化为推进区人大机关各项工作任务完成的动力,为“五城共建”提供了有力保障。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明,副主任郭幼佩、张虎、顾晓春,区级机关工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